永夜的柯基

已逝世
不写文了

微博:永夜的柯基

明天见

-消防员赫×艺人圭 短篇小甜饼 超短小

-有一说一 磕仙鹤我个人不分攻受

-但曺圭实在是太软了

-如果tag有打的不对的话请见谅!

-有什么不对的话请提出来噢!

-纯属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

-严重狗屁不通

-有关消防知识都是我瞎编的 请勿考据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放个提问箱 欢迎来唠嗑或者吐槽

 

 



 

 

  东海对不起!

 

 

 

 

 

 

 

 

  酒店着火了。

 

  曺圭贤被浓烟熏醒。

 

  抒情歌手呆滞了一秒钟,立马拿起手机就往房间外面跑。

 

  然而凶猛的火势拦住了他的去路。

 

  该死的。

 

  曺圭贤是很惜命的人,刚出道没多久就开始养生,二十岁出头就被粉丝戏称“老干部”。

 

  可惜老干部也是怕开水烫的。

 

  曺圭贤白嫩嫩、最近长了不少肉的脸蛋在猛火前被热得红彤彤,额头渗出细密的汗。

 

  梅林,我连老婆都还没娶就得翘辫子了吗?

 

  金希澈还欠我两顿饭呢!

 

  还好,救命天使终会降临。

 

  消防员来了。

 

  “你先站着别动!我过来!”

 

  嗓门还挺大。

 

  曺圭贤迈着小内八远离了火焰几步,对面的消防员把面前的火扑灭,噔噔噔地跑了过来。

 

  单眼皮,但是眼睛很大。

 

  “曺先生是吗?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

 

  “没事就好。楼下走不了人了,我们等会儿绳索降下去。”

 

  嗯?

 

  曺圭贤住的可是十八楼。

 

  大概是看出了对方眼里的怀疑,消防员安抚了一下他,“没关系,有我在,很安全的。”

 

  曺圭贤觉得还是乖乖信任他比较好。

 

  ……

 

  但是十八层楼真的很高啊喂!

 

  李赫宰好笑地看着怀里怕得要死的艺人。

 

  “你别往下看就好了。”

 

  “好……好的。”

 

  小企鹅依旧瑟瑟发抖。

 

  考虑到曺圭贤恐高,李赫宰尽量放慢了速度往下降。这种速度在训练时可是要挨骂的。

 

  一下又一下地轻拍着,努力安抚着对方的情绪。

 

  圆溜溜的眼睛,眼角泛起被烟熏过后的微红。

 

  日,有点可爱。

 

  听说是个大明星。

 

  胆子真小。

 

  不过总算是安全着陆了。

 

  曺圭贤一落地就腿软了,像摊泥似的趴在李赫宰怀里。

 

  “好了好了,没事了。”

 

  滴溜溜地看了眼消防员,“谢谢。”

 

  “没事,”隔着面具也能感觉到的温柔的笑,“保护人民是我的指责啊。”

 

  “噢……”

 

  曺圭贤挠挠鼻尖。

 

  “那能稍微,多保护我一点吗?”

 

  李赫宰被这直球打得措手不及。

 

  “当然可以啦。”

 

  “唔……那你叫什么啊?”

 

  “赫宰,李赫宰。”

 

  曺圭贤感觉自己的心仿佛被什么给揪住了,比第一次在舞台上唱歌时还要激动,还要雀跃。

 

  “赫……赫宰,明天见!”

 

  扔下这一句,曺抒情歌手终于羞得逃跑了。

 

  李赫宰简直要被他可爱死了。

 

  电话都不留,难不成要打119来见面吗?

 

  另外一个路过的消防员:?这都干嘛呢?

 





  感谢你看到这里!祝你有个好梦!


评论(8)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